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院张玮教授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09 】

10月14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院张玮教授来我院参观交流。双方就中西医结合防治代谢病疾病的创新研究及科研成果转化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肝脏纤维化的病理机制及药物防治研究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下午,张玮教授应邀在广东药学院大学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Body Mass Regulation in Chronic Kidney Disease的学术报告。还与大家分享了其二十余年的科研和新药研发经历,给在座师生很大启发。报告结束后,张玮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解答。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张玮教授是国际著名的肾脏及骨代谢领域的专家,获得全美骨代谢研究协会杰出青年学者称号,德国慢性肾脏疾病协会奖章。现为美国肾脏协会和全美肾脏基金会成员。在《J Clin Invest》《JASN》《kidney International》等国际知名杂志发表多篇论文,迄今共发表SCI论文96篇。获得两项美国发明专利。

张玮教授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