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郭姣教授参加世界中联2014年专业(工作)委员会会长级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3 】

 2月23日,世界中联2014年专业(工作)委员会会长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世界中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卢国惠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世界中联秘书处和来自各专业(工作)委员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郭姣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郭姣教授为世中联药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世中联药膳食疗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我院已成为世中联代谢病专业委员会会长筹备单位。

 据悉,经过近10年建设,世界中联已成为一个由61个国家和地区的234个团体会员,54个专业委员会构成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医学术组织,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咨询机构,正积极推进与世界卫生组织建立正式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