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郭姣教授当选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14 】

  1月24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院士、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沈爱民、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李书章、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张伯礼院士、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陈凯先院士、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陈香美院士等来自全国中西医届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校长郭姣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被大会选举担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是广东省唯一入选的副会长人选,是对其在中医药、中西医结合领域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成立于1981年11月,是中国中西医结合工作者的群众性学术团体。陈香美院士当选为本届会长,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范吉平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除郭姣教授外,还有王文健等10位中西医届知名专家任学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