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我院获2012年度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3 】

  2013年2月2日,2012年度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奖励颁奖会在京召开。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马建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术部副部长朱雪芬等领导为2012年度“康缘杯”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李时珍医药创新奖的获奖代表颁奖。由我院院长郭姣教授组织广东药学院和广州中医药大学团队合作完成的项目“以肝为枢调脂化浊法的实验和临床研究及应用”荣获一等奖。
  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授予在中医药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开发研究等领域,为防治疾病、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单位的荣誉。目前,这是我校首次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奖项,也是我校在行业一级学会荣获的最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