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动态 > 正文

郭姣院长当选为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3 】

  2013年8月21日我院郭姣院长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新一届全国高等院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成立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主办,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承办。会上,郭姣教授当选为第一届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是全面推进高等院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会议,也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首次全体会议。会议审定了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计划,并对教指委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整合了教育部教指委专家资源和国家卫生计生委教材评审委员会专家资源,成立了新一届全国高等院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并颁发了聘书。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贤义教授致辞并讲话,参加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司陈昕煜处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王启明处长,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名誉会长陈可冀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高等院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高思华教授等40余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